景在软件∣杨柳地,西湖畔

景在软件∣杨柳地,西湖畔


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以南北分界,风景各有千秋,秋冬北区银杏满街,春夏南区杨柳湖边。杨柳地,西湖畔,便是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在这里,你可以遨游书海,在这里,你可以湖边信步,在这里,你可以挥洒汗水,在这里,你可以宁静祥和!


麦庐图书馆



麦庐园图书馆馆藏丰富,在这知识的海洋,你可以安静且自由地在书中徜徉、可以与前人交流你的思想。课外读物与专业书籍应有尽有,寻你所疑,解你所惑。同时自动化借还书,更加方便你在江财的求知之路。迎面图书馆的是至善广场,空旷的场上伫立着高高的旗杆,你可以看见鲜红色的国旗迎风飞扬。环绕广场的石凳静静地躺在树荫下,春夏秋冬,四季清晨,都是江财学子读书背诵的好去处。



东西双湖



英庐东湖亭,荟庐西湖柳。风涟起湖面的波纹,模糊了倒映湖边的你。鸟雀声悠扬,游鱼水中浪,想要远离生活与学习中的嘈杂与烦心,你可以在桥上自我休憩。傍晚,趁着暮色,在湖边乘凉,你是否会被勾起灵魂中的感慨?



麦庐操场



作为麦庐园校区的主要活动场所,除了运动会时的欢呼呐喊,运动场在平日里也人影绰绰。夜晚与清晨,结伴同行的江财学子互相鼓励锻炼身体。乏累时躺在草坪上,伸出手感受天地的距离,也别有滋味。来到操场,跑起来就是健康生活的开始。


住宿与教学楼



“宁、静、祥、和”是麦庐四大宿舍的昵称,“群、英、荟、萃”是麦庐教学楼的聚首,这些都寄予了对江财学子们的谆谆厚望。楼内空调风扇,一应俱全,楼外盘盘囷囷,复道行空。看似缭眼却又不复杂的楼道构造,会不会吸引你的到来呢?



秋风勾起落叶,寻景江财软院。


作者:朱宗旭    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图片来源:江西财经大学公众号                  

信息员:张霞  联系方式:15216155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