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软件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7月9日下午,软件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七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孙蕴嘉同志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此次大会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此次会议线上进行。



会上,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相关文件会议精神。之后,每位党员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马兰同志表示:“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青年的我们更要以史为鉴,共创美好未来。”


    

    程健鸿同志表示:“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我们在回顾党的奋斗征程中坚定信念、奋勇前进;我们在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激发斗志、积蓄力量;我们在总结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中凝聚智慧、创新未来。让我们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接续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宏伟篇章。”


作者:学生第二党支部  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信息员朱宗旭      联系方式:1361793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