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主持人大赛

“秀我新见,麦动软件”​——我院主持人大赛顺利开展

    ​10月17日上午,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于荟庐报告厅成功举办主持人大赛。本次大赛的评委分别为:钟芳盛、吴仕洲、林波浩、龚雨姮、易宇星、熊紫瑞,李雪担任本次大赛主持人。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由评委对各位选手进行评分,最终取三轮分数平均值为选手最终分数。第一环节“我型我秀”:各位参赛选手按照编号依次上场进行三分钟的自我介绍以及才艺展示。选手们各展神通,让观众与评委对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第二环节“趣味绕口令”:由主办方准备绕口令,随机给参赛选手进行朗读,这个环节考验的是选手们的普通话功底,生涩绕舌的句子让不少选手进退两难本环节结束后,林波浩表示,绕口令并不是念地越快越好,主持人的作用是让观众明白活动的流程与内容。随后是第三环节“魅力主持”:参赛选手依次上场选取稿件,稿件分为体育类、晚会类、新闻类、少儿类四类,每张稿件中随机设置了语法或文字错误,不少选手展现出优秀的应变能力,让观众与评委刮目相看

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最终确定本次大赛的前八名选手。他们分别是:聂霓晗、张祖韬、汤捷、胡珂、孙凯波、谢成勇、喻勇、刘若洁。此次比赛,展现了软件21级新生积极昂扬的态度,以及对大学生活热情与向往。 


作者朱宗旭  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信息员:朱宗旭 联系方式:1361793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