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

​软件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

1110日下午2点,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在荟庐2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工大会。院长白耀辉、院党委书记季小刚、副书记彭敏、副院长尧文元、副院长邓梅根、副院长易润水、副院长毛澄映、副院长汪靖及全体教职工与会,院长白耀辉主持会议。

会上,汪靖就本科期末课程考试命题、本科论文选题、专业综合评价等教学工作进行部署。

季小刚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相关精神,选取了“酒驾醉驾、吸毒贩毒”等违纪违规的典型案例向全体教职工作警示教育。季小刚指出,每一位教职工都应该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要深刻领会师德师风建设对党的教育事业的重要意义,在师德师风建设中切实做到应知应会,必做必行。

白耀辉强调,针对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每一位教职工都要以此为戒,切莫心存侥幸。要知敬畏、守底线、勤修养,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的道德水平,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议最后,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改革开放史》学习短片,回顾中国共产党推进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从我国历经40多年的改革开放历程中感受经济、政治、文化、科技领域的重大突破,充分汲取伟大改革开放精神的力量。

作者:龚晨晨     工作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信息员:朱宗旭     联系方式:1361793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