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校园大清扫活动

​软件学院开展校园大清扫活动

    11月17日,为了进一步增强江财学子的劳动意识,弘扬奉献精神,深入推进青年志愿服务,为师生营造整洁干净的校园环境。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于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北区问鼎广场开展校园大清扫活动,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此次大清扫的活动策划与组织。

 志愿者招募通知自发出开始,便有众多学生踊跃报名,彰显软件学子的奉献与劳动意识,积极推动校园环境建设。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所有志愿者分工明确,对北区的人行道,花坛以及常常被忽视的卫生死角的落叶、白色垃圾、烟头等进行了细致清扫。在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中,两个小时转瞬即逝,校园环境也得到了不少改善。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反映了当代青年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时代风貌,也为文明校园的建设贡献了力量。软件学院旨在借此活动,唤醒同学们的文明意识,使保护环境精神深入人心。良好的环境不仅有助于同学们的学习,老师们的教学工作,更是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进行有效地防范。

作者:元京   工作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信息员:朱宗旭       联系方式:1361793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