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 |“学习一帮一”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我为师生办实事|“学习一帮一”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习一帮一”第一次志愿活动在荟庐一楼报告厅H101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邀请了十位成绩优异的学姐学长一对一地为有需求的大一新生进行一对一辅导,以帮助他们取得学习的进步,指点他们奋斗的方向。

活动现场,同学们分别提出了极限求解,编程学习,学习方向等多个方面的问题。学长学姐们热心解答相关问题,以自己的学习经验和人生经历为参考,为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切实有用的建议。有的同学在学长帮助下深入理解了相关知识概念,有的同学在学姐的鼓舞下打算积极发掘自己所热爱的,并为之付出不懈努力。他们获得了成长。

​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解答了诸多学习上的疑惑,激起了同学们对未来校园生活的激情和期盼。在大学生活中,我们看似独自前行,但从不孤单。总有人会在前方为我们引路,也总有人和我们并肩前行。

学习一帮一,帮的不止是学习。软院学子将在未来的日子里学习上继续携手共进,并肩前行。 

   作者:邓涛         工作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信息员:朱宗旭   联系方式:1361793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