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团干第一次培训顺利开展

​软件学院团干第一次培训顺利开展


  11月24日下午四点,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第三十二期团干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课开始。院党委书记季小刚、副书记彭敏、学工办主任钟英娥、团委书记廖波、辅导员陶丽、学生代表叶怡麟及学院全体青年团干与会,团委书记廖波主持会议。


  

 培训开始前,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齐唱团歌,引领团员青年充分理解团歌的丰富内涵,感受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大家铿锵有力,满怀激情的歌声中,团干培训拉开了帷幕。



 培训中,季小刚强调,要从加强团委的自身建设着手,继而加强班集体建设、校园建设。要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提高青年团干的工作能力,增强青年团干的专业技能。团干必须增强良好服务意识,营造良好氛围,不能助长类似官僚作风等歪风邪气,要树立好为师生服好务,敢担当,善作为的精神风貌,并且不断提高团员骨干的工作积极性,与时俱进,深入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积极完成党团组织交代的任务。


  

 叶怡麟作为团干培训辅导员代表发言。叶怡麟分享了自己一直以来的工作经历,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坚持干中学,时刻平衡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在为师生服务的同时以学习为中心,发挥好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至此,本次团干培训圆满结束。本次团干培训切实提高了青年团员骨干的思想认识,严明了组织纪律,倡导了优良学风、班风、作风建设。


作者:曾剑锋 工作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信息员:朱宗旭       联系方式:1361793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