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文明寝室大会圆满结束

​软件学院文明寝室大会圆满结束


文明寝室,从我做起。11月27日,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于荟庐报告厅H102举行文明寝室大会本次活动由院校风督察部承办,主要2020、2021级生活委员通报查寝情况,强调寝室建设各项要求,以及优秀寝室展示。



大会开始,首先由校风督察部部长曹翔宇就前期开展的五次院级查寝情况进行通报并且从寝室卫生、寝室安全、寝室文明三个方面阐明文明寝室建设要求



随后,“映山红”文明寝室NB221的寝室长张亮作文明寝室分享。张亮以视频形式详细展示了其寝室情况,并借陶行知先生所说,“所到之处都是生活”,以此勉励大家用心装扮寝室,认真爱护寝室环境,争创文明寝室。



本次文明寝室大会不仅指明了文明寝室建设的方向,也通过生动形象的现身说法展示了优秀文明寝室的精神风貌,为学院构建文明寝室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作者:高莉婷    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信息员:朱宗旭    联系方式:1361793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