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进班级党史宣讲活动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进班级党史宣讲活动


为了增进21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于2021年11月17日至24日走入21级学生班级进行党史宣讲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主要介绍了共产党的历史、性质、宗旨、纲领任务,同时运用生动朴实的例子,讲明了什么样的入党动机是正确的,为什么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及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



最后,党员同志提出:希望大家能永怀赤子之心,肩负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党组织的新希望、新担当。

本次党史宣讲活动具有重大意义。发展党员工作是一项事关党的事业兴衰成败的大事,是关系到党的战斗力和生命力的重大问题。此次宣讲工作进展顺利,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有助于21级学生端正入党动机,培养出合格的共产党员。


作者:软件学院第四党支部 工作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信息员:朱宗旭 联系方式:15270778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