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南京乾学科技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南京乾学科技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培养更多高技术高素质人才的,推动用户体验设计方向人才的培养,1211日下午,南京乾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潘璐副经理、COO卢禹佟先生等一行来到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就校企合作进行洽谈,院党委书记季小、党委副书记彭敏和李普聪副教授参加会谈。

季小刚介绍了学院发展、专业设置以及人才培养情况,着重介绍了学生实习的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在进一步加深了解的基础上开展务实的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培养出更多行业紧缺的复合型人才。

随后,乾学科技潘璐向院校领导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业务以及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项目成果转化等方面成果经验,该公司“培养专业、高质量人才”的理念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认可。

双方还就校企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职业发展培训目标、本科生实习、专业人才的市场需求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最后,双方就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深入交换了意见。通过此次交流,校企双方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也为后续的合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作者:李普聪 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信息员:朱宗旭 联系方式:1361793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