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

​​​软件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


 12月15日,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于荟庐四楼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处处长毛小兵教授,党委书记季小刚、副书记彭敏、副院长易润水、副院长邓梅根,以及全院师生党员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彭敏主持。



 党委书记季小刚代表学院党委作工作报告。季小刚回顾总结本届党委五年来的工作,学院党委精准站位、精心谋划,齐抓共建政治和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组织建设,高标准、严要求,激活高质量发展红色引擎;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搭建党员来了、智慧党建app等智慧党建平台,以本为本助力人才培养,以学科竞赛打造专业特色,在服务人民中践行育人初心,在榜样的力量中砥砺前行,描绘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学院深度融合,谋求实效,团结调动全院教工积极性参与学院改革建设,出重拳、打组合拳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小和落细,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季小刚表示:“过去的五年是我院转型升级、砥砺奋斗的五年,也是我们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群策群力、克难奋进的五年。接下来的五年,是我院再次实现腾飞的五年!”



 毛小兵处长对学院五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围绕立德树人,积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在助力学校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进程中作出应有贡献。



 大会在通过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机票人选等议程的基础上,各党员同志有序走向票箱,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按照差额选举的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季小刚、彭敏、易润水、邓梅根、钟英娥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作者朱宗旭   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信息员:朱宗旭 联系方式:1361793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