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软件 | 我在食堂等你

食在软件 | 我在食堂等你

无论东西南北,五湖四海,齐聚一堂,我们都是江财人。无论酸甜苦辣,川鲁苏浙,汇聚一桌,总能找到你偏爱的味道。江财的教室,有思维的碰撞;江财的活动,有文化的碰撞;江财的食堂,更是有口味的碰撞。

江财学子美好的一天,从一顿元气满满的早餐开始。大清早,豆浆的甜香和包子氤氲的水汽就弥散在食堂之中,不断勾起你的食欲。刚出笼的包子,拿在手里微微发烫,蓬松暄软的外皮令你忍不住大快朵颐:鲜肉包肥而不腻;奶黄包清甜软糯;菜包唇齿留香,总有一款适合你。除此之外,粉面也是同学们早餐的绝佳选择。独具南昌特色的拌粉选用特制的江西米粉,卤汁易入味,加入萝卜干、花生米等佐料,口感丰富,吃在嘴里味道分明。面条底料讲究,加点佐料,淋上秘制油汁后,汤清面软,不粘不乱,黄焖鸡面、鱼丸面等唤醒你沉睡的细胞,激发学习新动能。

经过了上午充实而忙碌的学习后,身体与大脑似乎微有倦意,食欲却因中餐而振奋起来。或成群结伴,前往食堂点菜,油麦菜、青菜鲜嫩欲滴,绿的恰到好处;红烧肉、小炒肉泛起油光,飘香四溢;煎牛排、炸鸡柳永远是吃货们餐桌上的常客。若是偶尔想换换口味,食堂之外的选择同样琳琅满目:各式各样的特色饮食满足你的各种口味,麻辣烫、关东煮油而不腻,吃完暴汗淋漓,痛快至极;手抓饼、凉皮、冷面多样小食,风味独具,麻辣清淡各别,总是有让人欲罢不能的魔力。中餐为所有江财学子充电,持续鼓足干劲,徜徉学海。

漫长的一天到了傍晚似乎即将画上句号,江财学子们纷纷选用精简的晚餐犒劳自己。或是鲜香扑鼻的糕点类:面包奶香浓郁,令人一品难忘,蛋糕造型独特,入口即化;或是汤饭汤粉类:浓汤味美甘醇,米饭晶莹剔透,粒粒分明。正因为五湖四海学子的到来,各地文化在江财汇聚,各路美食在江财交融。总之,江财的食堂,能够经得起各种口味的挑剔。

绿杨带雨端午时,肉粽与甜粽总有一款你喜欢的,而作为江财人,你可以全都要!不同粽子口感交织的瞬间加上咸蛋黄的调剂,味蕾迸发出难以言喻的震撼,这就是江财为学子准备的端午美食。中秋家人团圆时,丰富多味的月饼任人挑选,不仅外表美丽,而且甜入人心。还有学期末的蛟湖鱼宴,考研季的心想事,都是属于江财人的独家记忆,一日三餐四季,让你感受到江财大家庭的关怀!

九月,我带着金秋凉爽与江财风味一道在荟庐西湖边等你,你准备好了吗?

作者:元京  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    信息员:张铭健        联系方式:18296286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