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悦读相伴|“爱心图书馆”图书募捐活动

爱心传递,悦读相伴|“爱心图书馆”图书募捐活动

闲置的的书籍是否不知如何处理?在阅读到经典时却觉得无人可以分享?你是否一直想奉献自己的爱心却不知有何途径?

远在四川省小金县的一群孩子们从小出生在远离城市的农村,他们渴望知识,热爱阅读,而当地并没有完善的图书设施。为了帮助他们进一步完善当地学校馆藏,江西财经大学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21018日在麦庐园校区举办了爱心图书馆图书募捐活动。

活动以志愿者摆点收集的方式进行。活动开始前通过编辑活动通知并转发至各班班级群的方式进行宣传。活动当天软院学子们积极响应,捐赠了上百本各类书籍,含括经典名著,中外小说,科技刊文等。许多同学还当场写下明信片,留下联系方式,将鼓励的话语送给孩子们,筑起了沟通的桥梁。志愿者们认真工作,身穿红马甲在点位收集图书,并为捐书的同学们扫码发放pu绩点。

本次志愿活动当中同学们积极参加,奉献爱心,收获满满,为四川小金县的孩子们送去了一份满怀书香的温暖。活动弘扬了奉献、进步、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涓涓细流终成江海,一份份爱心汇聚于江财,暖向四川小金县。

作者: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徐谭鑫、何嘉炜、陈彬

               信息员:邓雅清      联系方式:18270009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