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度团委学生会大自委述职大会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度团委学生会大自委述职大会

12月14日,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度团委学生会大自委述职大会。此次大会采取线上形式开展,届时邀请各部门分管常委担任本次述职大会的评委对选手进行打分。

虽是采取线上方式进行述职,各部门负责人依然重视此次大会,正装出席。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培养方面展开论述,在培养与委员之间的关系,培养委员们独立完成工作的能力,培养和其他部门之间的协作能力上都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同时总结了过去的教训,提出多点在过去工作中发现的不足,并将通过此次述职,都将不足改正,互相借鉴学习,并且展开未来的期望,奠定基础,为未来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

本次述职大会的评选由各部门日常考核、现场打擂两部分组成,所占比例分别是60%和40%,最后根据部门的最后的成绩取平均值作为最终现场打擂得分。述职大会中,各评委根据各部门的综合表现,秉承公平公正的评比原则、相继打分。经过评委的评分结果,最终,青年志愿会协会、组织部、传文社、大自委办公室、体育部、心理健康促进协会被评为本学期的“优秀部门”。

本次述职大会圆满结束。各部门将以全新的面目迎接新学期,我们都坚信在未来,学生会将会成为一个更加紧密的团体,成为一个更加亲密的大家庭,必能在未来日子的工作里奋勇向前,锐意进取,出类拔萃。

 

作者:周忠政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信息员:邓雅清联系方式:18270009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