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4月19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大学生活动中心D210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本次党日活动采取线下的方式进行,大会由支部副书记喻学金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由刘昶鑫同志领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昶鑫同志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我们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务新创实、努力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他还通过列举案例向大家阐述了如何去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大家深受启发。

由余桢同志领学《全国“两会”精神》。余桢同志对会议精神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阐述了如何在当前复杂的经济形势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方法和途径,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央政府对于各项重大工作的部署和决策。余桢同志指出,我们要秉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秀传统,共同努力把自己的所学内容贯彻到实际行动上去,以实际行动推动社会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由肖训维同志领学和介绍《榜样七》人物事迹精神。肖训维同志通过深入介绍了多位榜样人物的事迹,让我们看到了人性的光辉和伟大。这些榜样人物用自己的事迹鼓舞、激励着我们要勇敢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不管做什么工作,只要心怀理想、勇于创新、坚持不懈,都有可能成为一位优秀的榜样。

由支部书记梅文娟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梅文娟同志首先对领学的三位同志在讲解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纠正,其次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即要求全体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合理利用实验室的现有条件去创造出更多顺应国家号召及时代发展的科研产物,最后要求党员同志们:要清醒地认识到中国式现代化对科研人的新要求,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乐观进取,以破釜沉舟之势去解决一切遇到的难题,为实现中国梦不断奋斗,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不断奋斗。

作者:刘佳成    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信息员:邓雅清    联系方式:18270009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