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关于第十九届“自强之星”评选结果的公示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关于第十九届“自强之星”评选结果的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思想引领,选树一批勤奋学习、不畏困难、勇于进取的自强自立先进典型,积极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学校《关于举办江西财经大学第十九届“十大自强之星(标兵)”评比活动的通知》的进度安排与分配指标,经个人自愿申报、班级初评、学院初审,现将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自强之星”评选结果进行公示。

评分规则按照“总综合成绩=上学年(大一按上学期)加权成绩*40%+专家评委打分*40%+观众评委*20%+附加分-超时扣分”计分,2022-2023学年拟获评“自强之星”称号的候选人为:童若珈、吴佳豪、陈耀坤、刘若洁、邓一帆、江伟凡、罗晓香鑫、姚佳煜、熊子骏、王飞 (排名按总分从高到低依次排列)十位同学。其中,综合得分最高的童若珈、吴佳豪、陈耀坤3位顺序进入校级复赛推荐名单。

公示期间(426日至430日),如有任何异议,可电话联系0791-83840286(陈菲)。                             

附件:软件学院第十九届自强之星(标兵)候选人综合成绩排名.xlsx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