阙善栋到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参加主题学习活动

​阙善栋到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参加主题学习活动

513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阙善栋同志到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参加主题学习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季小刚、副书记匡琳、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活动由支部书记廖波同志主持。

阙善栋同志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党的二十大和中国式现代化、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高等院校的历史使命和大学生应该有怎样的素质修养等多个方面进行分享,让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式现代化对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白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

支部书记廖波同志对近来支部的学习、社会公益活动等情况作了简单报告。充分展现了支部在思想建设与组织建设方面的先进性。

阙善栋同志对党支部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党支部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发挥队伍的作用,学会创新,用多种形式组织党员走出去,增强党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廖波)

审核人:龚晨晨 钟英娥 季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