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大骨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大骨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5月17日下午,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2023届大骨班开班仪式在荟庐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匡琳、学工办主任钟英娥、专职辅导员老陶丽、龚晨晨及全体大骨班学员参与此次活动,开班典礼由龚晨晨主持。

仪式开始,全体成员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伴随着浑厚嘹亮的歌声,所有人饱含深情,目光如炬。

学院党委副书记匡琳致开班词。匡琳指出,学院大骨班的开展旨在加强团干部的综合素养,提高青年团干的实践能力。她诚挚地希望每一位学员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贡献青年力量。匡琳强调,全体学员要在此次大骨班培训中心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纪律,在未来的学风、班风、院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学员代表聂霓晗发言。聂霓晗提到,学生会成员并非高人一等,而是一个为学服务的群体,每个青年团干都应该树立为群众服务的意识。”聂霓晗就大骨班具体内容分点进行介绍,并就各个阶段课程内容进行了解说。

辅导员陶丽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青年工作短期难见成效,还需守正笃实,久久为功。让青年工作在长期的努力下绽放光彩。希望软院青年都能做一个先行者、践行者和引领者。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需要代代优秀青年薪火相传。相信软件学院大骨班学员们将不负所托,在后续的集体培训中坚定信念、锻炼本领、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文图: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黄宇轩

审核人:龚晨晨 廖波 季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