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度暨第三届信毅荣誉奖章(校长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2-2023学年度暨第三届信毅荣誉奖章

(校长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根据《江西财经大学本科生荣誉体系及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2021年)有关信毅荣誉奖章(校长奖学金)的评审细则,经各学院推荐,学工部(处)材料审核、学校会议研究,推选出5名信毅荣誉奖章(校长奖学金)人选或团队,现将拟入围名单公示如下。

1.“江新比心”民族团结实践团,该团队连续3年跨越15000公里奔赴新疆阿克陶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总计服务时长超过100天,团队共计参与成员36人,志愿服务时长累计超过10000小时,被人民网、搜狐网等多个国家级媒体报道,在全省高校中成为江西省第一个与阿克陶县团委建立“民族团结实践基地”的高校,并连续三年荣获江西省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品牌项目”等。

2.李一,男,信息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2班本科生,曾任校计算机协会量化投资部长、信息管理学院学习部负责人,加权成绩稳定年级第一,现已推免至厦门大学;获得国家级奖项六项,省部级奖项五项,奖学金五项;两项创业项目入驻学校创业孵化中心。在国际权威会议IJCNN发表论文,达到国内大多数重点院校计算机硕士毕业标准。

3.苏士龙,男,法学院数据法学204班本科生,中共党员,曾任学院学生会常委、社管委主任,综合成绩排名法学院第1名,打破法学院本科生发表法学C刊的空白,主持参与国家级大创2项,专利2项,论文2篇,省校级课题4项,国家/省级奖项6项,校级院级奖项30项。热心公益,捐助奖学金5次;热爱团学,共担任7次学生干部,参与公检法社会实践6次。

4.欧雯沙,女,艺术学院产品设计201班本科生,中共预备党员,303产品创新设计工作室负责人,先后获得国际奖1项、国家级奖7项,共获80余竞赛奖项。作品《XBI-字迹消除打印机》在上海博览中心展出,参与两届CGDA均摘得铜奖。大学期间共获奖金12万,主持两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其中一项已结题并被评为优秀。

5.创客荟,该团队在我校创新创业总教练谢亮教师的指导下,为我校取得“挑战杯”全国特等奖、“创青春”全国金奖、“互联网+”全国银奖等我校三大赛最佳成绩,包揽我校三大赛所有科技发明类国赛获奖项目。2023年,该团队获得了“挑战杯”唯一入围现场决赛的科技发明项目,以及两项入围“互联网+”总决赛的项目。

特此公示,如有异议,可在12月18日下午5点前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向党委学工部反映。联系电话:(0791)83816633、(0791)83823726。

                                  

                                          学工部(处)

                                       2023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