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赴广州访企拓岗并看望校友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赴广州访企拓岗并看望校友

为深化与用人单位的联系,进一步做好学院就业工作和校友工作。114-15日,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匡琳带队赴广州拓岗并看望校友,商讨、筹备学院广州校友分会成立事宜。

114日下午,匡琳带队赴校友企业、广州浔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与校友企业负责人、2002级校友胡伟以及2002级校友刘柯鹏,2003级校友刘燚文、钟斌,2006级校友夏文超,2015级校友徐凯旋等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以及人才需求,了解校友关于成立学院广州校友分会的筹备情况并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就有关问题展开商讨。

115日,匡琳一行走访了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校友企业、广州市云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用友软件有限公司,参观并了解了企业的发展与文化,详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科技领域的变革与发展,商讨来校招聘和校企合作事宜,听取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一行还现场投递毕业生简历、推荐优秀学生。

学院一行每到一处均表达了对用人单位对学院工作支持的感谢,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相关单位的联系、合作,并现场邀请用人单位到校招聘。在走访校友企业时,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和母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大家常回母校母院交流走访、选人用材。

(图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审核人:龚晨晨 廖波 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