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第六届教职工第一次教代会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软件学院第六届教职工第一次教代会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为总结过去、凝聚共识、共谋发展,激励和动员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启新程、开新篇。118日下午,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第六届教职工第一次教代会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荟庐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与会,党委副书记匡琳主持会议。

大会按议程逐项展开。首先,院长白耀辉作题为《笃定信心稳中求进》2023年度工作报告。报告详细汇报了学院在党建引领、教学业绩、科研质量和学生培养等方面的重点工作、重要举措和取得成果。白耀辉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党委行政带领全院师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组织学生参与学科竞赛捷报频传,年度教学科研成果丰厚,国际化办学成果不断显现。

大会第二项议程,举行学院教师荣休仪式。从青葱岁月到光荣退休,学院姜红仁、易润水、吴文华三位老师几十年如一日扎根教育阵地,无悔坚守,默默奉献。吴文华老师代表荣休教师发言,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教学生涯,表达了对从教之路的不舍与眷恋、对学校、学院和同事们的不舍和感激之情。院长白耀辉为荣休教师赠送鲜花和纪念品,表达对他们最真挚的感恩之情。

大会最后,院党委书记季小刚作会议总结,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向为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的全体教职工表达衷心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同时,季小刚还对寒假期间的消防安全、出行安全、卫生防疫等做了再提醒,对班主任落实学生离校返乡情况再强调。


    会上还表彰了2023年学院教学、科研、服务标兵。


旧朝岁月随风逝,新载希望翘首来。伴随着2023的落幕,欣欣向“龙”的2024已大步迈进。站在新起点,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全体软院人将秉承专心一致坚持不懈的向上精神,细心严谨孜孜不倦做优育人工程,诚心实意笃行不怠抒写好无愧于心的奋斗答卷。

(文图: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审核人:龚晨晨 廖波 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