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征兵入伍宣讲暨再动员会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征兵入伍宣讲暨再动员会

为扩大征兵宣传的影响力和辐射面,激发大学生参军入伍热情,做好本年度征兵工作,329日上午,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在荟庐二楼报告厅召开征兵入伍宣讲暨再动员会。会议邀请保卫处人武部陈世军科长就征兵政策进行解读并且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季小刚、团委书记廖波,征兵意向学生十余人参加会议。

陈世军首先从国家层面出发,详细解读了当前的征兵政策,包括参军入伍的条件、待遇、发展前景等,让同学们对参军入伍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他指出,参军入伍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实现个人价值、提升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之一。在当前国家大力发展国防事业、加强军队建设的背景下,参军入伍更是具有重要意义。陈世军鼓励有意向参军入伍的同学要坚定信念,积极投身国防事业,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季小刚对学院征兵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强调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鼓励有意向参军入伍的同学要抓住机遇,积极报名参军,为国家的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最后,与会同学就征兵政策、参军入伍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对参军入伍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参军入伍的决心和信心。他们表示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国家的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审核人:龚晨晨 廖波 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