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福财:做好大融合与小融合,形成特色优势

      6月25日下午,校长卢福财到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调研,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xiaozhang1

      卢福财等人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和与会代表的发言,肯定学院的汇报“五个新”特色鲜明,让人印象深刻,体现了工科学院踏实严谨的特色。卢福财指出,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要找准学科定位、明确发展方向、形成专业特色,与财经类主体学科靠拢、相连、融合,做好服务社会的金桥工程、金关工程和金卡工程;软件工程与物联网工程两个专业要做好交叉融合,扬长避短,发挥学校、学院、教师的优势。卢校长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发展路径问题,一是要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教学与科研应该相辅相成、互相促进,在“以本为本”的基础上做好科研工作;二是鼓励青年老师投入更多的时间做好公共服务;三是要走向全国的学术界,积极参加学术年会,提交论文,展示江财风貌和形象;四是院领导要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强调新时代的新价值、新主张,把个人的成长融入组织的发展。
xjpic1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白耀辉、党委书记姜红仁代表学院作了工作汇报,院领导、教学系、研究中心、科研团队、行政学工及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并发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