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党支部述职报告

      为贯彻落实党建第一责任人主体责任制度,深入推进党建工作。1月5日上午,软件与物联网学院党委组织举行了党支部述职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姜红仁、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副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与此次述职报告。
1
      此次共有两个教职工党支部 、一个研究生党支部、三个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参与述职报告。报告中,各支部总结了过去一年里,本支部在学习、工作、思想上所取得的进步以及所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初步的解决方法。

3
      在听取了各支部报告后,姜红仁书记点评道:六个支部的汇报都非常认真,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的报告切实且内容丰富,教职工党支部的报告有较深的思考。此外,姜书记对2018年的工作做出了几点要求:1.认真制定2018年计划,特别是党课心得要务真务实;2.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3.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4.坚持做好三会一课、两学一做。最后,姜书记更是希望,各党支部能够加强党内活动,让党员在教育中得到成长。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