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先进班集体打擂顺利举行

920日,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于荟庐报告厅顺利召开先进班集体打擂活动,出席本次打擂的评委有院党委副书记彭敏,分团委辅导员万煜川,院学生会主席郑旭凯,分团委第一副书记梅瑾瑶。

                              

参加本次评选的班级是十个来自16级、17级的优秀班级。每个班级按照抽签顺序有序上台讲述,每班限时五分钟。各班代表以解说为主,PPT为辅,从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获奖情况、班级活动等多个角度陈述各自班级在过去一学年里所展现的青春风貌。

为展现班级风貌,争得这份荣誉,各班班支均提前做足准备,收集活动照片、获奖情况、团学工作,总结过去经验、做出未来规划,每一张PPT都彰显出独有的魅力。各班代表身着正装,自信满满,侃侃而谈,短短五分钟里,他们用语言勾画出一个个充满力量,拼搏进取的优秀班集体。每个班都有其独有的班级文化,或重视学习,或锐意创新,在这些精彩纷呈的陈述里,折射出的是属于江财软件学子的独有魅力。

                              

在阵阵掌声和赞叹中,打擂活动落下帷幕。本次打擂不仅仅是对荣誉的争夺,也是一场对班级凝聚力和集体建设意识的考验。通过本次打擂,也使各个班级之间取长补短,互相进步。希望所有的班级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文/软件学院 毕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