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市廉政党校和市党章教育馆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教育党员教职工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充分发挥党章在管党,治党中的根本性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建立一支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为丰富党员活动形式,1010日,软件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姜红仁的带领下赴南昌市党校和市党章教育馆接受党章党史及廉政教育。                            


  党章教育馆通过纲领篇《我们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组织篇《正确处理党内各种关系》、纪律篇《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和党员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个篇章的图片、文字及影像材料,向大家展示了党章的历史沿革和内涵。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对党章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深刻理解了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意义。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了党章教育观宣誓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和党徽,全体党员郑重的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重述了自己对党和人民的庄严的承诺。

                    

  最后,在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了廉政党校学习教室,观看了廉政纪录片。通过对近年来查处的典型违法违纪案件的深刻剖析,警示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廉洁履职意识和法纪意识。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章活动,大家更深刻地懂得学习党章,不仅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做到知其然,而且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知其所以然。更要把党章融会贯通,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