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绽放——软件学院模特大赛顺利举办

1013日晚5时,由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女生部承办的模特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参加比赛并担任评委的有院学生会主席郑旭凯,院分团委第一副书记梅瑾瑶,余雪萍、上官苏芹等众多学生会部门干部。

现场座无虚席,场面十分热烈。网络直播,图文摄影也在把比赛的的人气活跃度推向最高。漫长的等待,同学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选手们也都跃跃欲试。终于,在两位主持人的主持下,模特大赛正式开始。

按照大赛流程,各位选手从左右两侧轮换出场,沿着规定的路径,自由发挥。选手们服装新异,别具特色,有靓丽的现代校园装,有文质彬彬的西装,更有历史悠久的汉服与旗袍。在轻快或悠扬的背景音乐中,选手给同学们展现了一场生动的走秀大赛。

                         

据悉,此次模特大赛参与选手们最终按衣着打扮,言行举止,创新得分,现场表现四个方面综合打分,保证公平公正。比赛结束,经过评分及统计后,模特大赛前十名选手产生,评委们分别向获奖选手们一一颁发获奖证书与奖品,在热烈的掌声,主持人的结束语中,此次大赛落下帷幕。

软件学院模特大赛作为江西财经大学内特色赛事,一直以来备受同学们和老师的关注。为学校展现同学们青春飞扬,活力四射的一面的同时,也给同学们多彩的大学生涯添上靓丽的一笔。(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伍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