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参加校庆合唱比赛

1014日下午,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建校95周年,校庆合唱比赛如约而至。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百余人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集合,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参加本次合唱。本次比赛由院学生会文艺部负责。

下午15时整,软件学子身着白色上衣黑色长裤准时在合唱地点集合,带着坚定的目光,噙着必胜的微笑,唱响《江西财经大学校歌》、《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三首爱国爱校歌曲,展示软件学院独有的魅力。本次活动学院同学均积极踊跃报名,尽心尽力为院争光。

                   

比赛前,学院紧张排练准备,应用全部课余空闲时间,加紧排练,力求争取到好名次;比赛时,尽管细雨纷纷,寒风凛凛,但是学院合唱团依旧精神饱满,激情澎湃,以洪亮优美的歌声征服评委和观众;比赛后,评委将根据学院具体表现认真评分,以做到公平公正。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既展示出自己的才华,也得到了相应的锻炼,在收获新友谊的同时,更使得爱国精神得到弘扬。不仅展现出软件人特有的个人风采,也使得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得到很大提高。相信在接下来的校庆活动中,有同学们的积极的参与,会更加精彩。(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梁倍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