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十月党员活动

       1017日下午,为了加强党员之间的联系、学习《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江西财经大学软件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荟庐报告厅开展了十月党员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学生党员张凤、毛宁静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万煜川与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党日活动的开头,张凤同志组织同学们观看反邪教视频,视频以“共产党员参加邪教完全背离了党的性质和宗旨,是党的纪律所不允许的”为切入点,从“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坚定理想信念”“严肃党规党纪”三方面分析,结合真实案例强调指出,共产党员参与邪教活动,会误导群众,毒化社会风气;会侵蚀组织肌体,动摇党的执政根基;会落人口实,被邪教虚假宣传所利用。因此,对党员涉邪教必须“零容忍”。


      随后,毛宁静同志向党员同学们介绍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毛宁静同志认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这是习近平总书记情到深处、自然而然的一种思想流露,同时它也充分地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为民”这个大的主题之下,习近平总书记身体力行、切实为百姓做实事。本集围绕“以人民为中心”这一主题展开,分三个段落:什么是为民,为什么为民,怎么样为民。

(图文/软件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