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理念

围绕“服务校友、宣传校友、发展校友”,校友工作亮点纷呈

校友是学院办学极其宝贵的资源和亮丽名片,虽然学院的办学历史较短,但是院党政一直非常重视校友工作,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围绕“为校友服务、为母校服务、为和谐社会服务”的工作宗旨,积极搭建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平台,强化校友服务意识,努力挖掘校友资源为学院建设与创新发展服务。认真做好“服务校友、宣传校友、发展校友”相关工作,在院网上完善校友专题网站建设,利用网络彰显校友业绩。建立江财软件学院广东、深圳、上海、北京、江浙沪及南昌校友汇微信群,及时掌握校友动态,跟踪校友成长轨迹,不断更新和完善校友数据库。

经多年努力和探索,学院在打造校友工作特色上已逐渐形成了一定特色,比如连续举办“第五届校友成长”论坛,累计邀请20多位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地校友为师弟师妹们作学业规划、事业发展等经验分享,与老师开展了“与学院共成长”恳谈会,促进校友直接服务母院;连续做好2007届、2008届软件工程4个班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工作,增强了校友与母校间、校友之间的情感交流。每年秋季的学院IT双选会,都会邀请用友等校友企业来选聘合适的工程技术人才,努力扩大学院影响,积极为就业工作服务。

                                                                                                                    

                                                                                                                                                                                      04级校友荣归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