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开展党员发展大会

2018127日下午,软件学院第二党支部在荟庐报告厅召开支部大会。会议包括关于转正式党员,接收预备党员以及支委换届三项内容,由支部书记刘丽芳老师主持,18名党员、8名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此次会议,一名党员因在校外工作请假。


首先,杨吉同志宣读预备党员转正与接收预备党员的流程。大会由刘丽芳老师主持讨论并决定殷雪鹏等7名预备党员转正、接收梅瑾瑶等8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问题。发展对象们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由相应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大会认为,殷雪鹏、梅瑾瑶等15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殷雪鹏等7名同志准予转正,接收梅瑾瑶等8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杨温雅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刘丽芳老师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最终会议确定刘丽芳同志为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吉同志为支部副书记,罗德斌同志为支部组织支委,杨温雅同志为支部宣传支委,樊晓聪同志为支部纪检支委。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软件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