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12月7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软件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麦庐园校区D305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此次支部大会主要议程预备党员转正、接收同志入党、党支部换届选举以及宣读入党誓词,这次大会由魏琦同志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23名党员,其中6名正式党员、17名预备党员。

大会的第一项,万羽辉、谢黎颖、郭思铭、罗玉婷、金莉其、占斌杰、黄奕玮、魏 琦、陈剑龙、邹文琦同志依次向大会汇报预备党员考察期内的表现,与会党员根据他们的表现进行评议。在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们汇报完毕后,正式党员为他们进行无记名投票。所有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的票数均达到应到正式党员人数的半数以上,支部大会根据表决结果,决定接受以上同学转正成功。

大会的第二项,乐臣、徐旭滨、黄茂俊、肖威、朱  轩、尹志祥、欧阳欢、王琦、祝国强、阳水峰、李仁松、毛中意、白伟婷同志依次向大会汇报积极分子考察期内的表现,与会党员根据他们的表现进行评议。在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们汇报完毕后,正式党员为他们进行无记名投票。所有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的票数均达到应到正式党员人数的半数以上,支部大会根据表决结果,决定接受以上同学入党。

大会的第三项,经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后,支部大会根据表决结果,决定万煜川同志担任软件学院一支部书记,魏琦同志担任软件学院一支部副书记,金莉其同志担任一支部宣传支委,邹文琦担任一支部组织支委,詹斌杰同志担任一支部纪检支委。


大会的最后一项,一支部所有到会党员在教室内宣读入党誓词。(图文/软件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