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1207日下午在D207教室,江西财经大学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发展大会。软件学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转预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本次大会主要议题为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接收预备党员及2018年软件学院第三党支部选举换届。


首先进行预备期满一年的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讨论,本次大会共有9名预备党员预备期满一年,参与此次转正,经大会无记名投票,李峰远 陈牮等9名预备党员均顺利转正。


其次,进行接收预备党员问题讨论,经过班级评选,培养人谈话,党小组讨论,入党积极分子考试筛选,三支部共讨论接收11名同志发展成为预备党员,全体党员同志对11名同志进行评议,最终顺利接收张经鑫,陶军,吴梓妍11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再次,第三党支部进行了2018年软件学院第三党支部选举换届活动,经大会投票后,超三分之二在场党员举手通过投票结果。成功选出2018年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支委,其中彭敏同志任支部书记、陈帆同志任支部副书记、郑旭凯同志任支部组织委员、陈希苑同志任支部纪检委员、周林强同志任支部宣传委员。


然后,为确保每位党员能够接受《榜样3》专题节目的精神熏陶,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3》节目,并在观看后请党员同志发表自己的观后感,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争做合格党员,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网上知识竞赛,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界面,实名回答二十道精选问题,在30分钟的答题时间内检验成果。

此次大会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全体党员对本次新转正式党员及转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各党员同志也表示要继续前行,不忘初心。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在危难关头,要敢于担当,在集体中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党员。(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