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IT帮第一次全体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7月3日上午10时江西财经大学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社团IT帮第一次全体动员大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209顺利举行并圆满落下帷幕。参加此次大会的IT帮常委、社长、副社长、各部门部长以及新进的委员,创客协会会长也出席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社团负责人依次发言,分别分享总结了自己在社团的收获和心得,言语中流露出对社团的憧憬和热爱,社长万鸣晨用热情、愉悦、成长、渴望四个词语表达了,IT帮是一个培养、发现、挖掘自身兴趣爱好及潜力的舞台,也是一个有温度、有情感的志同道合者的集结地。在IT帮顺利开展各项工作的背后,是给予我们大力支持与悉心指导的老师们,唯有使尽全力做好工作才不辜负老师们对我们的付出与期望。

会议期间,各部门负责人和委员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介绍自己部门以及表达了对委员们热切的希望与要求IT部主要负责维修日常出现问题电脑,课竞部主要负责有关竞赛的相关事宜,外联部主要负责社团活动经费的管理,策宣部主要负责活动的宣传策划,新媒体主要负责IT帮微信号的运营等。其中多次强调的就是对社团未来发展的期待,希望一起努力将IT帮打造成一个更优秀的大家庭。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以后的工作拉开帷幕,社团成员之间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也进一步拉近了彼此自己的距离,营造了社团良好的氛围,调动了热情,加强了社团文化的建设,为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社团全体人员将一切携手,为打造IT帮更加璀璨的明天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