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帮下社区进行电脑维护

        1210日上午8时,为响应社会爱心组织的号召,江西财经大学社团IT帮与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在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春天花园参与并协办了社区微笑便民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发扬学雷锋后续精神,为社区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切实有效地给他们带来便利。

 

    在一系列的前期工作顺利完成后,该院学生会成员便立马投入微笑便民活动中,他们旨在为社区及周边人民提供电脑硬件及软件方面的维修与维护。此外,团队还为居民就电脑保养和维修方面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活动一出,便得到广大居民热情响应,往求助的居民络绎不绝,各种各样的问题层出不穷,所幸该帮技术过硬,总能很好地解决问题,即使是一些棘手、暂时无法解决的硬件问题,在该帮表示爱莫能助的同时,也给出了专业有效的意见。此外,团队人员为能高效、切实地解决问题,自愿开展了上门维修服务, “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IT,不外如是。

      “助人便是助己,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在志愿服务结束之后,该帮人员嘴角挂着灿烂的笑容,社区居民也纷纷表达了他们感激与不舍之情。

 

    此次便民活动,展示了江财人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品质,切实为居民带来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