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爱心义卖活动

323日上午软件学院第二党支部联合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一食堂门口共同组织了本年度义卖活动。该活动共收集到闲置物品上百件,获得善款共650元,善款将由校青协统一组织。

活动准备期间,各班青协委员进行宣传,动员大家捐出闲置的物品,同学们反响激烈。学生第二党支部内部号召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踊跃参加。活动前夕,青协委员们下寝收集学院同学们的闲置物品,并整理归类定价。323日上午党支部党员和青协部门委员共同在麦庐一食堂门口进行义卖。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挑选心仪的物品,也希望能通过此活动尽自己绵薄之力,为他人献上一份爱心,奉献他人。工作人员们认真负责,耐心的回答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的参与度很高。

  

             


义卖活动是一次爱心的传递,是大学生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一种方式,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新时代呼唤新思想,但奉献精神不能缺席。通过此次活动鼓励大家去发扬内心的善举,积极主动地为他人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同时也增强了人与人之间的凝聚力,促进社会和谐,弘扬正能量!作为学生党员更应该积极实践,参与其中,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