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优秀毕业生——叶标

叶标,江西财经大学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15电子工程专业本科生,在校期间,完成课业的同时参与多项比赛,并对学院工作作出较大贡献。曾获校创客大赛一等奖校创新先进个人奖、省计算机作品大赛一等奖、省互联网+比赛二等奖。

实践经历:

2015年9月,参加江西财经大学新生创客大赛,团队协作制作自动清理机器人,荣获校一等奖。2016年2月-2016年3月,作为省计算机作品大赛负责人,参与IOS系统代码开发;2017年4月-2017年7月,作为项目负责人参加省互联网+大赛,协助老师,参赛LED荧光粉项目,并荣获二等奖;2017年10月-2018年1月,作为主要负责人参与共享失物招领柜项目,统筹兼顾,PCB板硬件和Android前端开发,虽然因为要考雅思最后退出了团队,但是项目在比赛中喜获佳绩。

志愿工作:

2015年9月,作为江西财经大学志愿者,参与后勤部相关工作;2016年10月,加入江西财经大学义工队,协助后勤部完成相关任务。

技能&兴趣爱好&性格特点                                               

•普通话标准,良好的英语交流及书写能力

•大学英语四级,托福96分,GRE 318分,驾照

•基本的office软件Android应用开发,Pcb制作和Arm开发

•旅游运动

•积极乐观,富有激情,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