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软件学院调研国际化办学工作

4月3日上午,副校长王小平到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肖珑、教务处副处长徐旭川等随同调研。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白耀辉、党委书记姜红仁及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在认真听取了学校国际化工作汇报后,王小平充分肯定了学院所开展的扎实工作,并指出应结合国际化办学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优化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密切协作,努力创建一流的国际化本科教育。学院需要充分利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让更多的学生能够不出国门便可享受优质的国际学习资源。另外,还应加强学院教师与外教的交流,鼓励我方教师与国外专家从学术论文写作、举办研讨会、共建实验室等多种途经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教务处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均表示,会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积极支持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的国际化合作办学项目。通过本次调研会,学院更加明确了国际化办学的任务和方向。相信在全校各部门的全力支持下,中瑞合作办学项目将迈上更高台阶。(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