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财学子荣获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2019年5月23日,由教育部、商务部等联合主办的为期半年多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在无锡江南大学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复旦大学、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日本立命馆大学、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等500多所海内外院校近4000支团队报名参赛,报名院校数量和覆盖面创历届最好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软件学院邓柏聪、刘紫情、谢名丞同学组成的“Amazing”团队在陈爱国老师指导下完成的企业命题类作品“基于IOT的计算机视觉健康监测系统”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据悉,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自2010年举办至今累计吸引了1600多所院校、40余万名大学生参赛,为服务外包产业输送了近15万名优秀人才,涌现出数百个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的创新创业项目,在业界产生了极大的品牌影响力。本届服创大赛围绕“服务经济、信息技术、创意创新产业、应用导向和产学互动”主题,邀请阿里巴巴、华为、浪潮、虹软、文思海辉、蓝鸥科技等国内30余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参与命题。赛题紧贴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趋势和热点,包括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新技术的应用。旨在为大学生创新项目提供展示平台和孵化机会,为服务外包产业提供优质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