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财学子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江财学子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    ​5月24日-25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支持的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创业团队赛全国总决赛和个人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办,我校喜获团队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个人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由于参赛学生成绩优秀和组织得当,我校还获得第十届蓝桥杯“优胜学校奖”和“优秀组织奖”。取得我校该项赛事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    ​本届个人赛软件学院吴臻同学和信管学院张峰同学分别以全国Java软件开发大赛B组第五位和第三十四位的好成绩斩获总决赛一等奖,软件学院许子鑫同学以全国C/C++软件开发大赛B组第三十位的好成绩斩获总决赛一等奖,获二等奖的同学有徐耀建、罗文浩、徐博宇、邓未,获三等奖的同学有程一波、谭际超、王琦、叶康、王宁、沈文涛、彭云鹃。本届团队赛通过全国选拔赛,软件学院有四支队伍入围总决赛,最终由万晨威、李乐聪、潘怡组成的“酱菜小分队2”团队喜获二等奖。

    ​    ​

​    ​    ​蓝桥杯大赛已经举办了10届,有较高的行业知名度和社会认可度。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1200多所高校的6万余名选手同台竞技,竞争异常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