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潜四载搏沧浪 鹏程万里御华光:软件学院两名学子斩获校十佳论文

6月11日,根据《江西财经大学普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和《江西财经大学普通本科“十佳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实施办法》文件精神,通过学院推荐,教务处资格审查,学校组织校外专家答辩评审,软件学院李玫洁、喻力安琪两名学子毕业论文荣获全校十佳论文。其中,由谢亮老师指导的李玫洁斩获校十佳论文第一名,邓松老师指导的喻力安琪荣获非经管类第二名。


此次校十佳论文评选共有20篇普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参加答辩评审。根据评审程序,每位选手对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十分钟汇报和材料展示,并回答评审专家的提问。评审专家根据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及选手的现场答辩表现进行综合评分。


天戴其苍,地履其黄,纵有千古,横有八荒,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让青春洋溢最幸福的笑容,让幸福注入努力的汗水。两名优秀的软件毕业生向全校展示了她们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果,同时也展现了软件学院雄厚师资力量和一流的科研平台,为所有在读的软件学子全校的师生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最后祝我校优秀学子前途似星辰大海,人生如花团锦绣!(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吴小湖、毕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