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兵分两路奔赴鹰潭、新余进行招生宣传

为进一步落实江西财经大学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切实提升本科生生源质量,加强对我校科研实力、学科专业、招生政策及特色办学优势的宣传,在学校招生办公室的部署下,6月24日至27日,软件学院在院党委书记姜红仁、副院长易润水、党委副书记彭敏的带领下兵分两路赴鹰潭和新余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出行前,我院招生工作组仔细分析了我校在鹰潭和新余各中学的录取和报到情况,提前联系好各学校的相关负责人,确定各学校高考咨询会的时间安排,制定了详细的出行计划,同时印制了学院招生宣传手册、易拉宝,及时建立了QQ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平台等宣传沟通平台。两组招生老师均提前一天到达招生宣传阵地,做好各高中踩点工作。


在咨询会现场,我院招生工作组老师针对我校2019年高招政策、招生计划、近三年录取分数线、学科专业等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介绍和解读,逐一解答家长和考生的各种咨询,发放2019年招生宣传手册600多册,悉心指导家长扫描校招二维码,及时关注最新消息。


吸引优质生源是学校打造教育品牌的重要保障,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了江财与鹰潭、新余多所重点高中的联系,提高了中学校长、老师、学生和家长对江财的认可度,对增强江财招生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江财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