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 “不忘入党初心 牢记党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73日下午,软件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荟庐报告厅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由党支部副书记吴雨诗同志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参与。

吴雨诗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易炼红同志在江西师范大学的讲话》。郭芳玲同志发表感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们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杨晓朵发言,易炼红同志的讲话中包含着对当代大学生建设江西的期望,也蕴含着对青年人能够建设好国家的信心。


全体党员观看视频《“第一书记”黄文秀:初心不灭 青春无悔》,学习她初心不改,甘为人民公仆的奉献精神。黄文秀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是时代的楷模。学生党员们应主动向优秀的党员同志靠拢,不断提升自己,在学习生活上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本支部为新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刘丽芳老师为大家发放贺卡,祝贺其成为一名党员。接着,在吴雨诗同志的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刘丽芳老师讲到,身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做到有担当,有作为,负责任。在过好自己生活的同时,也要严肃认真的对待组织上的任务,不推卸,不敷衍,要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最后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