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九月党员活动

      9月5日下午,为了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以及加强党员之间的联系,江西财经大学软件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D208开展了九月党员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前书记周海燕与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9dzb3
      魏琦同志组织支部党员集体观看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权威解读、大型电视纪录片《永远在路上》第四集《利剑出鞘》。同学们观看完视频后,都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一致认为:党员干部唯有坚持守住道德高地、严防贪腐侵蚀、从严从实要求,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才能够避免利剑惩治葬送政治前途和家庭幸福,才能够守住灵魂的洁净和荣耀,才能够在工作岗位上亮出“剑”来有所作为。紧接着魏琦同志又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同学们了解了“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核心理念、根本主题、奋斗目标、基本思路及战略布局。
9dzb2
      最后,大家一齐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奇在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全省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王乔、校长卢福财在学校2018年领导干部暑期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9dzb1
(图文/软件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