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四月党员活动

      4月14日下午,软件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了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为主题的四月党员活动日。全体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及17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IMG_20180414_135302

      在方志敏烈士雕像前,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牛慧敏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向大家传达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并学习全国优秀教师、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钟杨同志先进事迹,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真实务实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IMG_20180414_141333

      介绍完后,石楷同志为大家介绍方志敏烈士生平事迹,并由组织委员廖祥祝同志带领大家向方志敏烈士献上花圈并默哀三分钟,所有同志一起向方志敏烈士致以最高敬意。随后参观了方志敏烈士纪念馆,馆内陈列了方志敏烈士生平事迹和珍贵文物,重温《可爱的中国》、《清贫》等传世篇章,缅怀先烈,重温历史,学习方志敏烈士伟大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正气。

IMG_20180414_142259

      方志敏从事革命活动十四年,历尽艰难曲折,呕心沥血,殚精竭虑,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用满腔热血铸就了顶天立地的灵魂,成为中国人民革命斗争历史上家喻户晓的伟大的人民英雄。方志敏矢志不渝的共产主义信仰和赤诚火热的爱国主义思想,无私奉献的公仆精神,不畏艰险,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和光明磊落,襟怀坦荡的心胸,是半个多世纪以来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辉典范,影响和教育着一代又一代革命者和建设者,激励着我们奋勇前进!

      学生第二党支部四月党员活动圆满结束,只要我们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步伐。缅怀先烈,培养爱国情怀,更好的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精神,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