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19-2020学年第十次班支例会成功召开

软件学院2019-2020学年第十次班支例会成功召开

1126日下午,为加强班级管理,提高活动组织与开展效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在荟庐报告厅召开了第十次班支例会。本次活动由软件学院分团委组织部承办,软件学院分团委辅导员万煜川,分团委第一副书记刘珂,分团委思政研究部、组织部、宣传部、学生会办公室、实践部部长,以及各班班长支书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思政研究部部长对有关班会的开展事宜作出了详细的讲解,并鼓励各班班长支书带动大家开展更加有创意的班会。随后,办公室部长介绍了有关“宁庐会议室装修方案征集比赛”的相关事宜,并希望各班能够积极踊跃地参与此次比赛。组织部部长对应知应会考试情况做相关说明,她强调了该考试的重要性以及未达到86分的同学需要参加补考。紧接着,实践部部长对2019年度普通本科生学科竞赛获奖和论文发表情况收集工作进行了相关说明。最后,宣传部部长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答活动”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讲解。

此次会议整体氛围良好,参会人员均按时出席,会议过程中,各班班长支书态度端正且认真记录会议要点。此次班支例会总结了近期软件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搭建起软件学院与各班集体的沟通桥梁,为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蔡丽雯)

作者:蔡丽雯  工作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信息员:李冬明       联系方式:15270778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