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124日,软件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荟庐报告厅召开支部大会,对黄婷等11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吴雨诗同志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和11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申请,汇报他们在积极分子期间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陈述入党动机和自身表现。他们热切的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向往,对党的忠诚,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培养联系人介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并对他们是否符合党员基本条件发表意见。之后,7名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大会根据票决情况同意接收黄婷等11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党支部书记刘丽芳老师对新加入支部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她提醒党员同志要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担负起国家发展的责任。她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旗帜作用。每位党员同志都要积极参与支部建设,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她还表示,党员队伍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把合格党员的标准牢记于心,实践到言行中。


本次大会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力量。新加入的党员同志将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于学习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党员同志们不断进取,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软件学院杨晓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