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圆满举行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圆满举行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研究生支部于124日下午4点在荟庐H102开展了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并讨论了相关同学的预备转正和发展预备事宜,本次活动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朱晶佳老师的带领下顺利完成。

大会第一项是讨论表决预备党员吴伟翔同志的转正问题。首先吴伟翔同学向大会汇报预备期内的表现,在预备期内认真学习党的最新思想,时刻跟紧党的步伐,在学生和生活中时刻发扬党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由与会正式党员对其进行评议,并进行无记名投票。

大会的第二项是讨论接受桂子锐等3位同志的入党问题。这3位同学分别向大会汇报自己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做了细致的汇报,在党的思想和党的理论研究上也有长足进步。随后由与会正式党员对其进行评议,并进行无记名投票。

然后由朱晶佳同志将刚才各位积极分子的得票结果向大会报告,所有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的票数均达到应到正式党员人数的半数以上,根据支部大会根据表决结果,决定接受以上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着朱晶佳同志向与会党员强调了学习强国平台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该平台上获取最新的党的理论和思想。并让在座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了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学习经验和心得。

此次主题活动,加强了党员同志对自己责任与义务的认识,也进一步强调了党员同志对党最新理论和思想成果研究的重要性。

软件学院余诗霖